「重生戰士」乒乓球隊

2012年12月11日(星期二)

因喜愛乒乓球運動,在中風康復期間經常以打乒乓球作為康復運動的一部份(請參閱「第一次打乒乓球」和「寶刀未老」兩文),來加強鍛鍊手腳因中風而失去的自然反應。過去數年間在各大小乒乓球比賽和球局中,認識了兩位同樣是喜愛乒乓球運動的傷殘乒乓球友。雖然大家都是行動不便的傷殘人士,但在各公開比賽中面對正常的對手時都從不退縮,全力以赴並取得佳績。最近在一次小型的乒乓球比賽中我們三人再次會面,忽發奇想,決定一起組織成一支名為「重生戰士」的乒乓球隊。一來大家可多點時間一起練習打球,二來又可鼓勵其他傷殘人士不要因身體傷殘而放棄自己。不少朋友因肢體傷殘而感到自卑,害怕別人的奇異眼光,以致時常把自己收藏起來,無法融入社會,成為孤獨被遺棄的一群,十分可惜。我們三人都希望以自己的經歷,身體力行來證明身體傷殘並不等於一定會被別人比下去。最重要的是我們先要接受自己,把自己看作一個正常人,這樣才能從新融入社會。正如本人時常強調的:「先醫其心,而治後身」,如果時常懷著一顆絕望的心,試問那有能力去鞭策自己,努力康復,甚至超越他人呢?

我們三個「重生戰士」希望以行動來證明:「不殘,凡事佳可能;戰士再重生,超越正常人。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謝謝!

「重生戰士」乒乓球隊成員的簡介:

盧敏銳(Andy Lo):「全港公開乒乓球排名單打錦標賽2012」丁組第四名
王志賢(C.Y. Wong):「全港公開乒乓球排名單打錦標賽2012」丁組第二名
李銘業(Benson Lee):前精英乒乓球運動員


溫馨提示:)

如果你現時「身體健康、有經濟能力、自覺不需要時」,便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!那麼當不幸遇上危疾時,便可即時獲得一畢可觀賠償,以應付因失去工作能力而面對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。本人當年因未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,以致不幸患上中風後需面對極大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,艱苦承受「補救」的苦果!因此,康復之後決定加入保險行業,以本人的經歷,教育大眾和病友家屬「危疾保險」的重要,並以推廣「危疾保險」為己任!

本人是一位專業的「危疾保險」顧問,十分樂意和大家分享「危疾保險」的內容和我的經歷。電話:9151 6165 / 電郵:andymylo@gmail.com(我的名片

中風康復者 : 盧敏銳 - Andy 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