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門教授「中風康復100式」

由於接獲不少病友及家屬的要求,希望學習本人在康復期內自創的「中風康復100式」,及與本人會面分享我的康復經驗。本著助人助己之心,本人十分樂意每星期撥出部份時間,親自上門教授「中風康復100式」,並以過來人的身份與病友分享我的康復經驗。正如本人時常強調要「先醫其心,後治其身」的重要,希望我的康復經驗能為病友帶來正面的訊息,助病友堅強面對漫長的康復期,克服各種困難,早日踏上康復之路!

內容如下:

A. 基本要求:

1. 病友必須經醫生批准出院,並已進入康復期;
2. 可在拐杖的協助下自由行動;
3. 必須由最少一位親屬陪同。

B. 內容

1. 「先醫其心」:與病友分享我的康復經驗,鼓勵病友勇敢面對漫長的康復期,克服各種困難,踏上康復之路;
2. 「後治其身」:因應病友的康復情況,教授「中風康復100式」內合適的運動,以便病友在家中鍛鍊。

包括以下康復訓練:

a. 手部康復訓練
b. 腿部康復訓練
c. 步姿改善訓練

3. 各病友均可免費獲贈「中風康復100式」一份,以作參考及鍛鍊之用。

C. 學習方式:一對一個別教授

D. 費用:每小時收費HK$600.00

E. 查詢:電話 9151 6165 / 電郵:andymylo@gmail.com

F. 預約:請下載「預約表格」,填妥後以電郵(andymylo@gmail.com)寄回,以便作出安排。

特別聲明:

本人並非醫護人員,也非為病友提供任何醫療服務。上門教授「中風康復100式」主要的目的是與病友分享我的康復經驗,並鼓勵病友努力做康復運動,克服各種困難,早日踏上康復之路!(請參閱「心路歷程」和「自我加班 - 「中風康復100式」的誕生」兩文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