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舞(Birthday Dance)

Birthday Dance(生日舞)是本人2006年8月所編的一首簡單舞蹈,用意是希望開生日會時除了唱生日歌外,還可活動一下。所以編這舞時盡量以簡單為主,即使沒有跳舞基礎的朋友也可很容易學會,為生日會加添一點氣氛!可惜剛用電腦完成整首舞的製作後便患上中風(2006年9月16日),成為一個「半邊人」。近日偶然在電腦內再次找到這首久違了的Birthday Dance,身為「半邊人」的我竟然還可再次起舞,成功跳出Birthday Dance。這實在有賴過去八年多來,每天堅持2-3小時的康復運動(「中風康復100式」)的成果!希望各病友不要放棄,努力勤做康復運動,下次生日時與你一起共舞!

我的舞蹈背景:

年青時醉心於舞蹈,曾學習蘇格蘭舞、西方民族舞、芭蕾舞,並於1978年考獲「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協會」證書(Imperial Society of Teachers of Dancing)。1979及1981年曾兩度前往英國蘇格蘭學習蘇格蘭舞,並考獲「英國皇家蘇格蘭舞協會」教師證書(Royal Scottish Country Dance Society)(1981年8月),成為首位考獲蘇格蘭舞教師資格的華人。


溫馨提示:)

如果你現時「身體健康、有經濟能力、自覺不需要時」,便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!那麼當不幸遇上危疾時,便可即時獲得一畢可觀賠償,以應付因失去工作能力而面對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。本人當年因未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,以致不幸患上中風後需面對極大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,艱苦承受「補救」的苦果!因此,康復之後決定加入保險行業,以本人的經歷,教育大眾和病友家屬「危疾保險」的重要,並以推廣「危疾保險」為己任!

本人是一位專業的「危疾保險」顧問,十分樂意和大家分享「危疾保險」的內容和我的經歷。電話:9151 6165 / 電郵:andymylo@gmail.com(我的名片

中風康復者 : 盧敏銳 - Andy Lo


Birthday Dance(生日舞)- Dance only


學習Birthday Dance(生日舞)- With Instruc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