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落淚!

2012年11月30日(星期五)

剛收到以下一位來自台灣的病友的來信,實在有點兒錯愕,令我感動落淚!

敏銳你好嗎!

你好!我是26歲的黃怡菱 懷孕,台灣人

我說話不通順~對不起~
寫封信告訴你,我感激你為我開路
五個月半以來,幫助我很多
我一開始會寫信,就給你了!
謝謝你,非常謝謝你!

黃怡菱
2012年11月29日



黃怡菱,您好!

收到來自台灣的來信,實在有點兒錯愕,十分感動!想不到 閣下遠在台灣也認識本人!請問 閣下是從甚麼渠道認識本人的?

我說話不通順~對不起~

本人中風初期也同樣是有口齒不清和吞噬困難的問題的,但經言語治療師的教導和努力勤加練習口部運動,現已差不多完全回復正常了!

寫封信告訴你
我感激你為我開路
五個月半以來,幫助我很多

不用客氣!其實是你自己幫助了自己的。本人只是把我的經歷詳細地紀錄下來,與各病友(包括現在或將來的病友)分享、互勉。希望每個看過我的經歷的朋友都會變得積極、正面,努力康復,活得精彩!

我一開始會寫信,就給你了!謝謝你, 非常謝謝你!

十分感謝你的來信和信任,不論何時地,只要幫到別人便是好了!

閣下還是很年輕(26歲),康復的機會比起本人(50多歲)大得多,只要好好把握中風後首六個月的「黃金康復期」,日後勤做康復運動,將會有很大的機會達至痊癒的。努力!加油!

祝 「心體健康」

中風康復者 : 盧敏銳 - Andy Lo啟
2012年11月30日


溫馨提示:)

如果你現時「身體健康、有經濟能力、自覺不需要時」,便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!那麼當不幸遇上危疾時,便可即時獲得一畢可觀賠償,以應付因失去工作能力而面對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。本人當年因未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,以致不幸患上中風後需面對極大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,艱苦承受「補救」的苦果!因此,康復之後決定加入保險行業,以本人的經歷,教育大眾和病友家屬「危疾保險」的重要,並以推廣「危疾保險」為己任!

本人是一位專業的「危疾保險」顧問,十分樂意和大家分享「危疾保險」的內容和我的經歷。電話:9151 6165 / 電郵:andymylo@gmail.com(我的名片

中風康復者 : 盧敏銳 - Andy 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