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台訪問:「原來生活好快樂」

2015年03月13日(星期五)按此重溫

昨天接獲新城廣播一位職員的來電,希望邀請我在一個名為「原來生活好快樂」的節目中接受訪問。原來這職員是一位我曾探訪病友的家屬,她覺得我的康復故事十分正面很適合這節目的內容,所以推薦我接受訪問。跟節目主持人賴先生聯絡後,相約今天上午11:00AM到新城廣播進行錄音。整個訪問進行順利,錄音在大約一小時內便大功告成!訪問內容十分正面,並以本人康復的經歷說明「先醫其心,後治其身」的重要,及鼓勵病友以樂觀的心態努力勤做康復運動,早日踏上康復之路(請參閱「給病友的信」及「給病友家屬的信」兩文)!

這次訪問將會安排在2015年03月18日(星期三)播出如下:

廣播電台:新城廣播「數碼生活台」
節目名稱:「原來生活好快樂」
節目主持:賴健雄、黃亦彤
播出日期:2015年03月18日(星期三)
播出時間:上午8:00AM – 9:00AM
節目重溫:按此重溫/ 國內讀者:騰訊疼視頻

後記:這節目「原來生活好快樂」已於2015年03月18日(星期三)在新城廣播「數碼生活台」上午8:00AM – 9:00AM播出,如錯過了當天的播出時間,可在播出後12星期內到新城廣播的網頁內重溫 按此重溫


溫馨提示:)

如果你現時「身體健康、有經濟能力、自覺不需要時」,便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!那麼當不幸遇上危疾時,便可即時獲得一畢可觀賠償,以應付因失去工作能力而面對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。本人當年因未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,以致不幸患上中風後需面對極大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,艱苦承受「補救」的苦果!因此,康復之後決定加入保險行業,以本人的經歷,教育大眾和病友家屬「危疾保險」的重要,並以推廣「危疾保險」為己任!

本人是一位專業的「危疾保險」顧問,十分樂意和大家分享「危疾保險」的內容和我的經歷。電話:9151 6165 / 電郵:andymylo@gmail.com(我的名片

中風康復者 : 盧敏銳 - Andy Lo


電台訪問:「原來生活好快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