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保障」、「補救」

2017年11月28日(星期二)

衛生署最近公布的調顯示,高膽固醇人數在過去10年間增加了110萬,未來10年患血管疾病者(如:心臟病、中風)大增!「危疾保障」顯得更為重要,所以當你「身體健康、有經濟能力、自覺不需要時」,便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!

11年前本人患上了中風(危疾)成為一個「半邊人」後,當時除了要面對身體傷殘外,還要面對因失去了工作能力而陷入經濟困難的困境,這時才驚覺沒有及早為自己準備一份「危疾保險」,以致需乘受不少的苦果。希望大家及早保障自己和家人,這樣一旦不幸患上危疾時,便可即時獲得「保障」,以免整個家庭都需要付出無法承受的代價來「補救」!

請參考我的文章:危疾保障回顧:康復十年


溫馨提示:)

如果你現時「身體健康、有經濟能力、自覺不需要時」,便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!那麼當不幸遇上危疾時,便可即時獲得一畢可觀賠償,以應付因失去工作能力而面對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。本人當年因未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,以致不幸患上中風後需面對極大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,艱苦承受「補救」的苦果!因此,康復之後決定加入保險行業,以本人的經歷,教育大眾和病友家屬「危疾保險」的重要,並以推廣「危疾保險」為己任!

本人是一位專業的「危疾保險」顧問,十分樂意和大家分享「危疾保險」的內容和我的經歷。電話:9151 6165 / 電郵:andymylo@gmail.com(我的名片

中風康復者 : 盧敏銳 - Andy 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