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室器械鍛鍊

2020年06月29日(星期一)

近月天氣炎熱,陽光猛烈,烈日當空下到公園做兩小時運動,大汗淋漓,倍覺辛苦!於是決定在家居住客會所的健身室,做各種健身器械鍛鍊來代替到公園做運動。經過數天嘗試後,覺得效果不錯,決定以港幣一百元買了一張長者月票(一個月內任何日子和時間都可到健身室鍛鍊),免除日後在烈日下做運動之苦。

健身室內各種健身器械齊備,包括有拉筋和鍛鍊各組肌肉的器械及設備,十分全面。現簡單介紹如下:

(一)拉筋器,可作數十種不同的拉筋動作
(二)划艇機,鍛鍊大腿、手臂和腰
(三)蝴蝶機,鍛鍊胸肌
(四)向下拉,鍛鍊手臂
(五)單車機,鍛鍊大腿
(六)樓梯機,鍛鍊大腿
(七)斜板,鍛鍊腹肌
(八)啞鈴,鍛鍊手臂
(九)向前伸展,鍛鍊大腿
(十)向下(背後)拉,鍛鍊背肌
(十一)向前推,鍛鍊手臂
(十二)跑步機,鍛鍊跑步和練氣(心肺功能)

炎炎夏日,大家不仿考慮到健身室做合適的運動,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獲!


溫馨提示:)

如果你現時「身體健康、有經濟能力、自覺不需要時」,便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!那麼當不幸遇上危疾時,便可即時獲得一畢可觀賠償,以應付因失去工作能力而面對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。本人當年因未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,以致不幸患上中風後需面對極大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,艱苦承受「補救」的苦果!因此,康復之後決定加入保險行業,以本人的經歷,教育大眾和病友家屬「危疾保險」的重要,並以推廣「危疾保險」為己任!

本人是一位專業的「危疾保險」顧問,十分樂意和大家分享「危疾保險」的內容和我的經歷。電話:9151 6165 / 電郵:andymylo@gmail.com(我的名片

中風康復者 : 盧敏銳 - Andy Lo


健身室器械鍛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