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安心守護危疾」保障計劃

致:各中風病友及家屬

本人工作的保險公司「安達人壽」剛推出了一個十分全面的危疾保險計劃:「安心守護危疾保障計劃」。簡介如下:

香港人平均壽命已經超過80歲,患上嚴重危疾次數分分鐘不止一次,所以隨時都要有所準備,保障自己之餘當然還要顧及家人!

「安心守護危疾保障計劃」為您想多一步,不單止Claim完可再Claim,如不幸患上癌症、心臟病及中風可獲額外賠償多4次,還可以將已索償的保障額100%還原。此外,還有「從家庭出發」的產品特點,包括子女共享保障和市場首創的「配偶 / 子女危疾保費豁免」 ,周全保障令您安心又放心!即刻看片了解更多:「安心守護危疾保障計劃

患上危疾除了要面對身、心的傷痛外,同時還要面對經濟陷於困境的壓力。「危疾保險」正好為我們減輕了這方面的壓力,使我們可以全力專注於治療,從而增加痊愈的機會。

如果家族中有成員曾患危疾(如中風),由於遺傳的關係,其他家族成員(如兄弟、子女、叔姪...等)患上危疾的機會,相比一般正常人將會較高,因此我們便應及早作出「危疾保險」的安排。

十分樂意和大家分享「安心守護危疾保障計劃」的內容和我的經歷,助大家及早得到保障。電話:9151 6165 / 電郵:andymylo@gmail.com我的名片

祝 心體健康

中風康復者 : 盧敏銳 - Andy Lo啟

請參考我的文章:危疾保障我應該何時購買保險?


溫馨提示:)

如果你現時「身體健康、有經濟能力、自覺不需要時」,便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!那麼當不幸遇上危疾時,便可即時獲得一畢可觀賠償,以應付因失去工作能力而面對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。本人當年因未有及早購買「危疾保險」,以致不幸患上中風後需面對極大的經濟壓力和醫療開支,艱苦承受「補救」的苦果!因此,康復之後決定加入保險行業,以本人的經歷,教育大眾和病友家屬「危疾保險」的重要,並以推廣「危疾保險」為己任!

本人是一位專業的「危疾保險」顧問,十分樂意和大家分享「危疾保險」的內容和我的經歷。電話:9151 6165 / 電郵:andymylo@gmail.com(我的名片

中風康復者 : 盧敏銳 - Andy Lo